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12-28 10:16



指数早盘震荡走强,午后单边下行,三大股指集体翻绿,创业板指跌近1.5%。证券、银行等金融股大幅跳水,光刻胶、氟化工、半导体等前期热门科技概念全线走弱,网红经济、稀缺金属、猪肉等概念涨幅居前。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50余家但炸板率升高,成交量稍有增加,市场氛围一般。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8%,深证成指跌0.68%,创业板指跌1.45%。

盘面上看,网红经济概念股全天维持强势,星期六、天创时尚涨停;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上演过山车走势,哈投股份开板,南京证券跳水翻绿,浙商证券跌逾6%,苏州银行跌3%;信托概念跟随下挫,安信信托打开涨停;锂电池概念股部分走强,智云股份、智慧松德、融捷股份、黑芝麻等多股封板;钴、黄金等稀有金属股表现活跃,广晟有色一度涨停。
  
本周再收一根阳线,站在120周线上,但是周五一根冲高回落的放量阴线,给大周走势留下很大的阴影
第一:从均线看:从周线看,上证两周站在120周线上,有一定的优势
第二:从指标看:反转指标来看,明天上次的绿箭后再次新附近有反向向下的走势了,对空头有优势,从60分钟,90分钟和120分钟的macd来看,有顶背现象,对空头有利。从吸筹派筹指标来看,有主力派筹现象,对空头有利,
第三:从量能看,从最近四天线量能来看,缩量涨,放量跌,不是好现象,有双顶现象.
第四::从时间周期来看,从最近几个月的箱体运行来看,都是上涨周期不超6周,下周是第六周了,所以下周又是一个极限周,盘中拉动或短线风险大于机会.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两种走势,一种拉动新高后慢慢回跌,一种是横盘后回跌,上涨空间不大.操作策略:控好仓位,绝不全仓
----------------------------------------------------------------------------------------------------------
关注狙击牛熊公众号:zjnx1688  会有更多技术
今天技术学习
移动平均线测市法则

1.股市进入多头市场时,股价从下向上依次突破5日、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 
2.当多头市场进入稳定上升时期时,5日、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均向右上方移动,并依次从上而下的顺序形成多头排列。 
3.当1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移动而向右下方反折下移时,30日移动平均线却仍向右上方移动,表示此段下跌是多头市场的技术性回档,涨势并未结束。 
4.如果30日移动平均线也跟随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反折下跌,而60日移动平均线仍然向右上方移动,表示此波段回档较深,宜采取出局观望为主。 
5.如果60日移动平均线也跟随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反转而下跌,表示多头市场结束,空头市场来临。 
6.盘整时,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会纠缠在一起,如盘局时间延长,60日移动平均线也会与之粘合在一起。 
7.大势处于盘局时,如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上方突破上升,则后市必然盘高;如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下行,则后市必然盘跌。 
8.当股市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时,股价首先跌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接着依次跌破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 
9.空头市场中移动平均线反压在股价之上并向右下方移动,其排列顺序从下向上依次为股价、5日、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即呈空头排列。 
10.空头市场中,如股价向上突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并站稳,是股价在空头市场中反弹的征兆。 
11.空头市场中,如股价向上突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后又站上30日移动平均线,且10日与30日移动平均线形成黄金交叉,则反弹势将转强,后市有一定上升空间。 
12.空头市场中,如股价先后向上突破了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又突破了60日移动平均线,则后市会有一波强力反弹的中级行情,甚至空头市场就此结束,多头市场开始



上一篇:狙击牛熊:冲高回落下周如何应对?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分时顶背下大盘如何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