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是应该恐慌还是应该贪梦了?

2019-08-06 15:22

    受外围暴跌影响,亚太股市早盘集体大跌,A股四大股指全线下挫,四大股指盘中一度跌超3%,沪指失守2800点关口回补下方缺口,板块尽数飘绿,涨停股数量骤减。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2.43%,创业板指跌2.61%。下午,各大指标慢慢向上反弹,今天的下引意味跌速已将变慢.


     技术上看,外围的大跌影响短线的深度,但是没影响时间点,在周末笔者强调周二120分钟周期早盘出B,今天早盘如期出现,对于长期,笔进在3200以上的说明这波的调整是21周左右,空间再回月线下轨才能起一轮的牛市,目前正向这方面发展,下面是120分钟和月线图,应该很清楚目前不是应该恐慌了,如果2700以下,必是空头陷阱.

板块上,两市板块尽数飘绿,两市涨停股不足10只。次新股表现较好,运达股份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快速反弹,金力永磁涨停。军工股异动,安达维尔涨停;科创板方面,科创板再度上攻,天宜上佳涨6%,嘉元科技、铂力特等快速翻红。下午,个股慢慢回稳,跌停的已很少了.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这个下引虽未必是最低点,但是离C终已越来越近了。操作策略:整理好几倍股,即将往死里买,2700上下是空头陷阱,2640是月线下轨,上次2440已是历史低点了,不再到了,这次的月线二次回档是最后一次了.



----------------------------------------------------------------------------------------------------

今天技术学习


狙击牛熊认为:要成为"翻几倍的股票"应至少具备以下一些特征: 

(1) 公司主营业务突出,将资金集中在专门的市场,专门的产品或提供特别的服务和技术,而此种产品和技术基本被公司垄断,其它公司很难插足投入。那些产品和技术在市场竞争程度不高,把资金分散投入,看到哪样产品赚钱即转向投入,毫无公司本身应具有的特色,以及无法对产品和技术垄断,在竞争程度很高的领域中投入的上市公司很难成为"明日之星"。 

(2) 产品和技术投入的市场具有美好灿烂的发展前景,当然对市场的前景具有瞻的研制必不可少。比如,世界电脑市场的庞大需求使美国股票"IBM"和"苹果"成为当时的"明日之星";香港因为人多地少,加上地产发展商的眼光,使地产上市公司利润和股价上升数倍。 

(3) "明日之星"上市公司应该在小规模或股本结构不大的公司中寻找。由于股本小,扩张的需求强烈,适宜大比例地送配股,也使股价在走高后因送配而除权,在除权后又能填权并为下一次送配作准备。如此周而复始,股价看似不高,却已经翻了数倍。 

(4) "明日之星"上市公司所经营的行业不容易受经济循环所影响,即不但在经济增长的大环境中能保持较高的增长率,而且也不会因为宏观经济衰退而轻易遭淘汰,如"磁卡"生产等。 

(5) 公司经营灵活,生产工艺创新,尤其是在高科技范围,它们比其他的公司有高人一筹的生产技巧,容易适应社会转变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6) 公司肯花大力气进行新技术研究和创新,肯花钱或有能力不断发展新产品,始终把研究和发展新技术和新产品放在公司重要地位,如此,公司才有能力抵御潜在的竞争对手,使自己产品不断更新而立于不败之地。 

(7) 公司利润较高或暂时不高,但由于发展前景可观而有可能带来增长性很快的潜在利润。这一条对发现"明日之星"十分重要,因为利润成长性比高利润的现实性要重要,动态市盈率的持续预期降低比低企的市盈率更为吸引人。 

(8) 公司的股本结构应具有流通盘小、总股本尚不太大,且总股本中持有大部分股份的大股东应保持稳定,大股东实力较强对公司发展具有促进甚至带来优质资产的可能。 

(9) 公司仍未被大多数人所认识,虽然有人听说过公司名称,但大多数投资者都不知道该公司的股本结构、潜质、经营手法、生产技巧和利润潜力等,太出名或已经被投资者广为知道的上市公司不可能成为"明日之星"。 

(10) "明日之星"股在行情初起时,股价应不高,至少应在中、低股的范畴内寻找,因为从几元的股票翻倍到数十元较容易,而几十元股票要涨到数百元则对大众心理压力较大。 

要附合上述条件的"明日之星"可能不会太多,有些条件可能还暂时达不到标准,但主要的是在众多股票中发掘和寻找,在"明日之星"未崛起之前能慧眼识珠的才是"英雄",当然能发现的是"英雄",能坚持从"明日之星"翻倍股价从头赚到底的人才能成为"发达人士"。但愿股市中多一些"识马英雄"和"坚持投资"明日之星的发达人士。


更多交流:微信公众号:zjnx1688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二多头是否强势反弹就看这一点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空头会玩哪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