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6-22 10:34



三大股指午后高位震荡,沪指成功站上3000点,创业板涨近2%;创业板板壳概念全天强势领涨两市,板块内掀起涨停潮;垃圾分类概念股持续活跃;临近尾盘,区块链概念股集体爆发;整体上,市场情绪持续走高,个股普涨,受富时罗素纳A生效影响,尾盘北向资金再度疯狂流入超80亿元。盘面上:午后核电板块再度走强,兰石重装直线封板,沃尔核材、中核科技纷纷异动;信托概念随后拉升,安信信托强势封板;临近尾盘白酒股再度崛起,青青稞酒直线封板,酒鬼酒盘中涨停;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走强,晨鑫科技、精准信息尾盘封板;整体上,创业板重组概念板块全天强势,天龙光电、天翔环境、迪威迅等数十股一字封板;垃圾分类板块延续涨势,上海环境、龙马环卫、盛运环保等连板涨停;电魂网络走出8连板后再度炸板。

 这周在各方面消息的配合下,本周震荡后出一大阳,下周如何运行。

第一:从形态来看,3052这个缺口很大压力,要有相关的量能支持来行,不大容易过。

第二:从技术指标来看,上证日J开始高位,创业板下周也慢慢开始进入高位,所以下周多空对决成必然。这周的日线向上缺口不支持是一个突破缺口,所以之会最终还要回补。



第三:从量能来看,下周的阳量是否不断加大才是重要,否则在日指标高位下,缩量会慢慢形成分时顶背,也会相应回落。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自从两习特通电话后,有一个再次新的进展,是好的方面。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高位震荡后或许再次回落,尽量不在J值高时跟高。操作策略:适量参与就行,真机会还是等再下波回落后。

翻倍股的机会来了,私笔者zjnx168免费送


温馨提示:狙击牛熊无论股票技术或新经济模式技术都是完全免费,不会主动向任何人收费一分钱,如果有人向你主动收费,一定不是狙击牛熊,一定是骗子


上一篇:狙击牛熊:60日线强烈震荡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再拉阳或再血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