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别慌,多重底后将涨得更猛

2018-08-15 14:41

股指在上周四大幅反弹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早盘空方再度发动突袭走势,多头稍作抵抗后股指展开一波直线跳水,沪指顺势跌穿10日均线支撑。受到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印发通知,部分央企改革股以及地方国资类个股逆市大涨,成为早盘为数不多亮点。随着房地产板块反弹失败展开二次探底,相关的家电板块持续走弱,强周期板块早盘亦全军覆没,水泥早盘占据跌幅前列,钢铁、煤炭等跟进显著回调。蓝筹板块大面积下跌令股指此后基本维持单边震荡下行走势,尽管4G5G等部分热门主题表现相对强势,但难以阻挡股指下探势头。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44.47点,下跌1.31%,成交637.5亿元;深证成指报8641.49点,下跌1.63%,成交899.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90.71点,下跌1.83%。下午,继续小幅下跌,在各分时指数低后慢慢稳定,最终还是大阴收盘。

 

技术上看,分时高位的回调再次低位,这种是做多重底的常用手法,无论折腾多少次,2700上下都是这次波段大底和整体的大底区间了.

早盘股指基本呈现弱势探底态势,板块基本呈现普跌格局。板块方面,轮胎橡胶(502144)逆市小幅飘红,玲珑轮胎(502144)大涨5%,青岛双星(000599)、风神股份(600469)上涨超过2%。18年公布中报业绩的轮胎企业,2季度单季度均同比环比大幅增,迎来了业绩拐点。迎来拐点原因主要是2季度原材料价格基本处于稳定的低位,轮胎价格虽有所下降,但是下降幅度远小于原材料价格。部分国企类公司早盘表现强势,中钨高新(000657)、华电重工(601226)涨停,五矿发展(600058)上涨近5%。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水泥板块(502115)早盘领跌,海螺水泥(600585)、华新水泥(600801)、万年青(000789)收跌逾4%。医药板块(502126)再现大幅杀跌,誉衡药业(002437)一度跌停,通化东宝(600867)重挫8%,凯莱英(002821)大跌逾6%。下午,普跌的状态,但从涨跌幅榜来看,跌的板块虽多,但是大跌的个股不算多,这是空头基本到尽头的标志。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多重底更有利于之后多头持续上攻,目前的位置是机会。操作策略:强势回调股为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明天回此线再强攻

下一篇:狙击牛熊:诱空完毕,巨阳再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