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股指向上猛烈前行

2018-03-16 14:54

 昨日两市走出探底回升行情,多头力保沪指年线不失。今早两市几乎平开,随后多空双方围绕沪指10日均线附近展开横盘整理,随着中国存托凭证筹备工作渐行渐近,CDR问世望快于预期,新经济龙头企业加速登陆A股刺激大批创投类个股早盘强势启动,多只持有大批拟上市新经济企业股权的相关个股盘中继续得到资金追捧相继封上涨停。但相比前期题材股的整体普涨,近期风格趋于分化,创业板指数向上冲击5日均线未果,芯片概念为首的电子信息类个股出现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震荡翻绿。此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态势,前期热门的智能机器以及无人驾驶等主题继续受到资金追捧盘中展开强势拉升,沪指短暂摸高3300点整数关口展开震荡下行,尾盘两市双双翻绿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87.26点,下跌0.12%,成交900.5亿元;深证成指报11123.56点,下跌0.36%,成交1283.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37.28点,下跌0.62%。下午,上下震荡后,再次回落,上证下周支撑在20日线为支撑,创业板60周线是强支。

 

 技术上看,从上证来看,从3587运行回调现在,下周就进入30-34天的时间点,向上发动猛攻的可能性大,从创业板来看,回试60周线已成功,之后向1927走去的可能性大。

早盘题材股维持局部活跃态势,但量能不足限制股指向上空间。早盘创投类个股成为市场一大亮点,大众公用(600635)、九鼎投资(600053)、华金资本(000532)均报收涨停。有报道称,证监会已专门成立关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类企业创新型经济业态的专家委员会,现在已经着手研究,进行把关。区块链板块早盘表现活跃,成分股银江股份(300020)、信雅达(600571)涨停,高伟达(300465)大涨超过6%。工信部表示,为尽快推动形成完备的区块链标准体系,做好和相关技术的对口工作,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提出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芯片概念早盘大幅调整,成分股国科微(300672)、兆易创新(603986)大跌超过5%。钛白粉板块跌幅靠前,龙蟒佰利(002601)、安纳达(002136)双双收跌超过2%。下午,独角兽维持一天的强势局面,人工智能也表现不错的局面,但是权重的不给力,还是阴收盘。


下周,上证横盘局后,创业板60周线的支撑后,下周必定向上爆发。操作策略:低吸热点的活跃回调股的策略不变。

上一篇:狙击牛熊:上证明天在这条神奇线上逆转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