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多头忍无可忍,强反进行中

2017-12-06 15:14

受到隔夜美股以及大宗商品市场普遍收跌拖累,两市今早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300点关口,沪指下探至3280点一线获得支撑,近期超跌的中小市值题材股早盘在次新股板块率先企稳反弹带动下纷纷走出回暖行情,创业板指数快速向上拉升逾1%,带动深成指跟进翻红。沪指跟进向上收窄跌幅后,权重板块结束近期强势出现一波快速补跌,其中大宗商品价格大跌拖累煤炭、有色两大板块走弱,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钢铁、水泥等强周期板块盘中基本呈现单边下行走势,股指受到拖累重新步入探底趋势。此后股指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态势,受益5G建设等多重利好需求拉动的半导体、元器件等电子信息类品种盘中表现较为独立,成为盘中一大亮点,但受制于市场人气不足,早盘大幅冲高的创业板指数回吐早盘涨幅尾盘翻绿。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83.77点,下跌0.6%,成交853.2亿元;深证成指报10822.07点,下跌0.3%,成交1034.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58.58点,下跌0.00%。下午,空中用钢铁,用保险,用资源砸股指,但是在急跌中,掩盖不了个股的起动,砸过后,如同笔者所说的V字,创业板大涨。 


技术上看,今天在急跌的时候我盘中直播说明创业板的15分钟,60分钟和90分钟和120分钟的同时背离,必引发强反,在上证的急跌的情况笔者同样认为是最后一跌,因为多头忍无可忍,深成指数也同样处于底部。



早盘权重板块对于先前护盘拉升走势进行修复,使得沪指直接跌破3300点关口,中小盘个股跌势明显趋缓。快递概念早盘大幅反弹,苏宁云商(002024)、韵达股份(002120)分别上涨3%及2%。12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次发布中国快递物流指数。该指数是一套立足商务件业务变化,通过监测行业、地区、市场主体使用商务件情况,反映产业活动态势和快递物流行业发展的综合指标体系。机床设备板块早盘反弹不俗,亚威股份(002559)大涨超过5%,*ST东数(002248)涨停,*ST沈机(000410)涨幅近4%。根据海关进出口数据显示,我国机床工具行业今年前三季度的进出口总额为197.1亿美元,同比增长13.0%。在连续两年的负增长后,恢复正增长,贸易逆差29.5亿美元,同比增长27.7%。猪肉股走强推动牧渔板块强势,新五丰(600975)、牧原股份(002714)双双大涨超过5%。自8月初生猪价格触底企稳以来,生猪价格持续回暖。目前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已涨至15元/公斤附近,相较8月上涨3.52%左右。水泥、钢铁两大强周期板块早盘领跌,水泥股中万年青(000789)、海螺水泥(600585)、上峰水泥(000672)下跌逾4%,钢铁板块中宝钢股份(600019)、新钢股份(600782)、八一钢铁(600581)早盘下跌5%以上。下午,上证用权重砸盘,但是明显个股活跃,半导体,电脑设备类基本处于活跃的状态,所以最后创业板一发力,直达中阳。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盘底接近16-21天的尾声,空头砸大盘股,让散户离场的行为,多头已忍无可忍。操作策略:周四跌还是吸的机会。 两类股可值得关注,一类超跌,一类是主力已提前起动,比如早盘平盘上下吸的002895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两天百股跌停预兆黎明前的黑暗?

下一篇:狙击牛熊:正酝酿巨大的向上变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