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明天多空还有一战

2016-05-25 16:28

今日早盘两市跳空高开,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截止早间收盘,沪指报2829.33点,涨7.66点,涨幅0.27%,成交647亿元;深成指报9858.89点,涨37.19点,涨幅0.38%,成交1437亿元;创业板指报2086.46点,涨10.95点,涨幅0.53%,成交495亿元。下午,继续回落,大盘30分钟的顶背引发一波下跌,虽有一些小回拉,也挡不住目前还在弱势中。

 

技术上看,今天30分钟的顶背引发的股指快速回落,但是60分钟和120分钟在底部上下,所以急跌到2807又稳了,所以目前多空还在交战,多头没量就别想高,空头没放量跌就没想下跌有多少空间。对于日线来说,两天缩量,或有再次阳的可能。



从盘面上看:除了机场航运、通用航空、种植业与林业、新材料、钛白粉、黄金等少数概念股飘绿外,两市其余板块全线上扬;其中地下管网、国产软件、新股与次新股、计算机应用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新股帝王洁具(002798)今日首日上市,盘中无悬念顶格涨近44%;华联股份(000882)、威龙股份(603779)、二三四五(002195)、飞天诚信(300386)、环能科技(300425)等15股涨停;中化岩土(002542)、通裕重工(300185)、福田汽车(600166)、江南水务(601199)等个股跌幅居前。早盘无个股跌停;消息面上:1、李克强:坚决减去低效无效落后产能,5月23日至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的陪同下,在十堰、武汉考察。总理强调坚决减去低效无效落后产能。2、年内52公司终止定增涉资1173亿,据证券时报记者统计,截至5月24日,今年以来已有52家公司宣布终止非公开发行,数量超过去年全年,合计拟募资1173.65亿元的定向增发最终“蒸发”。2015年,50家公司终止了非公开发行。下午,虽有一波智能强拉,但是持续性不强,今天整体板块还是跌,收盘全线弱。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目前大盘受压14日线和20日线,要向上猛攻这种量能是不行的,但是目前大盘也在2780-2800是支撑,如果没量能的打压,缩量是跌不深的,还能箱体运行。操作策略:在多空没分胜负之前,不要重仓,轻仓短线快进快出。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狙击牛熊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再攻2850

下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再强攻285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