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6-05-22 08:09

本周沪指跌幅0.06%。周一沪指探底回升涨近1%,题材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中小创”也再度成为反弹先锋,指数涨幅都在1%以上;周二小盘股午后突袭,沪指震荡跌0.25%,创业板指涨1.15%;周三大盘呈现低开低走之势,沪指跌1.27%险守2800点,创业板指大跌2.93%;周四沪指冲高回落跌0.02%;周五午后券商、网络游戏、区块链等板块纷纷走强,指数走高,沪指收盘再度重返2800点。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2825.48点,涨18.58点,涨幅0.66%,成交1238亿元;深成指报9816.75点,涨83.01点,涨幅0.85%,成交2521亿元;创业板指报2065.30点,涨27.90点,涨幅1.37%,成交704亿元。

这周,基本第天都有试2800的支撑,但是每次被拉起,下周到底是向上或向下呢?

 

第一:从周线来看,从3097跌到这周已是六周的下跌时间,从5178以来,一般6周的下跌时间,空方的做空动能会减少,就要要跌,也要先向上反弹一下,所以下周周初没有大跌的条件,如果先跌,同样在2781上下拉起,分时持续背离是跌不动的。

 

第二:从日线来看,目前的五日线之下的量能缩是好事,但是,如果越过10日线接近20日线量能要放大才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比如周初越过10日线到20日线上下都是缩量涨的情况,也不要过于乐观,要做一些高抛的动作。特别当J100的时候。如果反弹到20日线上下,是成倍的量放大,那么继续持。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3684跌到2638这波用了25天,3097跌到5月18日的2781点也是25天,那么这个点位的支撑的拐点有一定合理性。为什么笔者说在这里一定不能看太空就是这个原理。

 

第四:从指数的主导板块来看,证券商这个板块周线是没有大的下跌空间了。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初不存在大跌的风险,有跌必有涨,当大盘冲到20日线下下的时候,要注意量能的变化,持续的缩量就要防再探。操作策略:周初大胆操作,下周半看量能情况,反正,目前机会很多了。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狙击牛熊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将强行反攻

下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再攻285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