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大阳在明天

2016-05-19 16:54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题材股早盘表现活跃带动创业板大涨逾2%,经过几次连升,十点半后股指呈现震荡回落态势,成交继续萎缩,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19.42点,上涨11.91点,涨0.42%,成交额687.42亿;深证成指报9800.63点,上涨105.85点,涨1.09%,成交额1470.37亿,两市合计成交额2157.79亿;创业板指报2061.89点,上涨41.41点,涨2.05%,成交额467.15亿。下午,多次碰五日线没力再向下,但是2800还是强支,假阳线,好形态。

 

技术上看,目前各分时指标和日指标在低位并背离的情况下,跌是难了,从各板块来看,已具备一轮上攻的条件,量能来看,又一次在1285亿以下,明天,大阳你还想跑掉吗,明天大阳是定的了。



从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大面积飘红。其中互联网板块已超过4%的涨幅领涨两市,稀土永磁、全息概念、国产软件、网络游戏、虚拟现实等板块涨逾3%。两市仅银行、保险两板块呈下跌状态。个股方面,两市共有百利科技、综艺股份、百利电气、科隆精化、金冠电气、中新科技、四方精创等逾20只个股涨停;三联商社跌停。值得一提的是OLED概念板块表现突出,多股涨停成为早盘最大亮点,锂电王中王金鹰股份连续四涨停,带动锂电板块走强;下午,板块有所减弱,但是从回档的角度来看,都是缩量,并不是新一波的下跌的特征,估计明天再次强势拉动。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大盘2800以下是机会不是风险,多分时的同时背离,必大阳起动。操作策略:操作热点的低位股,必强势大涨。明天早盘继续绿盘吸好股,我们昨天低吸锂电江特电机今天一度冲到7点多。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狙击牛熊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慌,大阳很快就升起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将强行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