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400很快就破

2014-09-25 16:06

 昨天回顾: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从2300这波会一直涨到2400以上的,明天多头将2347踏在脚下。操盘策略:寻找热点股继续低吸。

 

  

 今日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以2352.86点高开9.29点开盘,早盘再创年内新高,在2359.80点遇阻后有所回落;深成指以8137.33点高开37.11点开盘,早盘最高上探至8166.10点,最低下探至8110.84点;创业板开盘1520.10点,早盘一路振荡下挫至1514.57点,受到支撑后有所反弹;截止11 点,沪指报2352.58点,上涨9.01点,涨幅0.38%,成交864.84亿元;深成指报8131.40点,上涨31.18点,涨幅0.38%,成交1024.85亿元;创业板报1517.10点,下跌0.32点,跌幅0.02%。下午快速冲高后,回来再补缺。再收阳。

 

  

 技术上看,今天直接跳高2347那根大阴线,就充分说明主力的意图,主力在说,谁说2347是顶,这就主力的暗号,给空头一个狠狠的打击。对于目前的深成60周线和120周线间运行。

 

  

板块上看,3D打印,军工都是强板块,笔者从周一说军工到现在快一周时间了。笔者的军工连续大涨,前两天低吸的港口也盘中大涨。今天大盘虽冲高回落,但是个股涨停还有30多个,说明主力并没有出货。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周五大盘走阳线,再过今天高点。2400不用多长时间就到了。操盘策略:继续做热点低吸。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2347在多头的脚下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再连阳过国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