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从2300争夺看出主力意图

2014-09-23 16:07

昨天回顾: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2300之下不紧张,2367上下10点随时又是第三个底,深证成指7840支撑,下面,急跌都是机会,这周,周三前后一天成第三个底。操作策略:不要恐慌,笔者在上面已说明这波同样要破20日线,到时破了,就自然慢慢稳了。急跌进货。

 

周二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冲高站上2300点后震荡下行;临近午间收盘,受券商股提振,突然直线拉升,站回2300点。从技术形态看,K线形态“一阴吞三阳”,且沪指日K线自9月2日以来,首度下探20日线,短线空头占据较大优势,2300点附近主动抛压明显,由于量能不足市场观望的气氛浓烈。昨日看似杀伤力巨大的阴线实则暗藏玄机,昨日长阴是否为洗盘还是中期头部,我们午盘在看!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304.89点,涨15.02点,涨幅0.66%,成交719.5亿元;深成指报7954.48点,涨58.61点,涨幅0.74%,成交878.6亿元;创业板指报1489.71点,涨6.36点,涨幅0.43%,成交172.8亿元。下午,大盘再向上拉。收盘又一根阳线。

技术上看,昨天一大阴后,并没有连续下跌,有人说下跌中继,从日线MACD顶背离中,如果是熊市,这个形态是连续大跌,但是牛市,日线杀伤力不大哦。所以就是强就是这个原因,你说一下周线和日线的关系吧。从深证成指来看,笔者定义7840的强支,是吗,跌不到主力就怕,从这里看,你再看深证成指的60分钟图,已底背了,涨就是一个字。

 

板块上看,昨天笔者尾盘在绝杀群里说今天军工板块大涨,今天果然大涨。另外主力也围央企的概念来拉。这些都是主力的强打板块。很长很长时间都是。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从2300的争夺来看,完全和笔者所说的和2200一样,这个争夺意图很明显,争夺后肯定多方胜。明天是空头的最后一天的打压机会,如果不打压就直上再6连阳了。如果打压呢,不怕,2280之下跌得多是不可能的。到2200难度远比到2400难。2400很快到,相信我。操盘策略:低吸是不二的选择,翻倍股最好。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2300之下随时成第三个底

下一篇:狙击牛熊:明天2347在多头的脚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