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4-09-20 21:25

 

 本周市场大幅震荡,周二天量大幅调整,随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全周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0.11%、1.27%和1.64%;上证指数周K线收出一根阴十字星,但是不是下跌信号,是上涨中继的信号。

下周,散户又要犹豫了,是踏空还是套牢呢?淡定。

 

第一。上证日线和分时线来看,这里要作一个调整才能向上突破2350,个人认为要破一下20日线更好。很多人涨了就想跟,跌了就认为死定了,错了。牛市不怕跌。下周在新股发行的时候,大盘很可剧震。

 

第二。对于深证成指,再破一次上次中阴的新低就很理想,就60分钟背离,就形态上涨的态势,所以深成也要跌一下为好,但是会不会跌多呢,不会的,因为60周线是强支。

 

第三。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也要一个小调整才行,要作一个个股的洗盘。

 

第四。政策面,肯定向好,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显而易见,下周在新股的购中,如果有中阴,肯定有配套消息,所以我们不担心其它利空的出现。

 

从目前来看,长周期是很好的,短期的调整只是给我们更多的机会,你没看到吗,大盘一根中阴后,虽三根小阳没创新高,但是很多个股都创新高,这点说明主力对个股的炒作热情不减。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估计也是周二左右跌一下,之后又稳,如果有机会破20日线更好,但是肯定一点,大盘2300之下没有下跌空间,2300之下也和之前2200一样,震下震下又起一波。操作策略:下周注意大盘向下震荡中要吸货哦,否则又踏空100点。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新股发行是再次低吸的大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2300之下随时成第三个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