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300争夺战继续

2014-09-17 15:53

昨天回顾: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大盘2290再起阳线。操作策略:目前大跌是长线股低吸的好机会,明天也是短线错杀股的机会。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后上冲回落,两市板块开盘均呈现回落走势,拖累沪指快速下行,随后权重股发力护盘,沪指呈现大幅波动态势。地产、有色等板块表现活跃,带动沪指快速走高,但临近午间收盘股指上冲受阻,冲高回落翻绿。沪指盘中站上2300点。综合看,早盘股指受5日均线压制明显,午后能否突破这一压制,将是短线强弱的分界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292.41点,跌幅0.18%,深成指报7926.64点,涨幅0.07%,创业板报1464.2点,跌幅0.61%。下午虽一波急跌,最后还是拉起收阳。

 

技术上看,14日线2290再拉反弹是正常的,还有,不单要看上证,麻烦看一下深证成指60周线,今天接近了,能跌到哪去呢。大盘2300虽争夺还要进行,但是到2200比到2400更难,下个月笑看2400。

 

板块上看,运输板块强,东亚板块,另外你看主力如何炒运输板块的,我们绝杀圈601008 连云港9月10日低吸连二板,我们昨天低吸601880 大连港,明天又是要跳高,我们20%这样不断赚,是因为根据主力的路线的。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我多次说过2300和2200一样,2200当时在2200不断争夺。最后又上,2300一样,还要不断争夺,但是个股要做的哦。操作策略:昨天我们低吸的港口涨停,我们翻倍股今天又两个涨停。明天继续低吸新的翻倍股。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2290支撑再起阳

下一篇:狙击牛熊:新股发行是再次低吸的大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