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别慌,创业板明天创新低后将向上脉冲收阳

2014-07-23 16:06

昨天回顾: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不要想到大盘太好,天天中阳要不得,但不要想到大盘申购就大跌,不理智,2000点是大底是必然,对于创业板,明天回档5日线再稳。操盘策略:不怕天不怕地,控制仓位继续操作热点股。

 

 早盘沪深股指皆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上攻意愿强烈。创业板走势则相反,高开低走,受上方均线压制明显,大跌超1.60%。上证指数被创业板拉下水,沪指在创业板的大幅杀跌下,收盘时涨幅有所收窄。两市量能明显放大。从盘面上看,军工改制概念表现最为耀眼,受兵工集团大力推进无禁区改革利好刺激,军工板块早盘强势上涨,龙头股北方股份强势封死涨停。次新股北特科技连续走出3个一字涨停,其它如石墨烯、海峡西岸、化工新材料板块也有较好的表现,下午,创业板加速下跌,就成大阴了,明天稳。

 

技术上,看两点,上证是完全按昨天所说的,涨也不涨不动,跌也不跌不下,而创业板,因为分时结构底部还不成,所以回探,但是,如果明天创业板创新低呢,如果到1260-1270附近,已形态分时背离,估计要脉冲反弹了,所以不要跌在恐慌。

 

板块上看,铁路基建,煤炭有强,央企也有一波拉,但只是上午,下午,创业板加速下跌,最后,很多个股跳很大,但是无论如何,创业板明天创新低后就会稳了。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关注创业板,创业板新低后1260-1270附近随时拉起,操盘策略:不要担心大盘崩跌,继续控制仓位操作热点股。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新股申购会大跌吗?

下一篇:狙击牛熊:大盘要向哪走去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