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2000点之下绝不做空

2014-04-30 15:53

昨天回顾: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周三继续反抽,但是底部的60分钟结构还不结实,抽后必然还会在2000点上下不断做结构,但是,你想上证能在2000点下方能运行久是不理想的,2000点下方一般指数不会超过三天,所以2000点下方空头多为短命为多。操作策略:第一,精选底部股做中线,第二,精选最强的错杀股,一天涨13%不是神话。

 

昨日多方成功守住2000点整数关并展开反弹行情,早盘两市股指稍作震荡后表现出现一定分化,举牌概念地产股金地集团(600383)继昨日跌停后今日继续展开大幅杀跌,拖累深成指出现快速跳水,沪指在小幅探底后迅速止跌回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重庆提出长江沿岸经济带建设,提振长江沿岸附近交通设施类个股集体飙升,而近期港口等项目向民资开放的利好激活港口股全面启动,沪指翻红并逐级向上。前期调整力度较大的题材股早盘表现不俗,受益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传媒股集体走强,浙报传媒(600633)盘中强势涨停,手游动漫,新能源汽车等热点相继回暖,推升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但股指反弹成交量能并未同步放大,上档套牢盘压制股指遇阻回落,沪指仅微幅收高。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021.02点,涨0.03%,成交340.4亿元;深证成指报7301.85点,跌0.52%,成交361.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78.32点,涨0.93%。下午,虽有回落,但是没有杀伤力了。收盘小阳。

  技术上看,两天的反抽,笔者在个股大跌两天的时候就很明确这个技术要点,如果第一次连续两天大跌的个股多,必然有技术反抽,但是如果分时背离的连续两天大跌的个股多,那成了反转,目前不是反转,但是2000点的之下的风险情极小的,已有板块提前大盘起动了

 

板块上看,在新热点中,长江经济带表现不错,对于其它的,风沙治理,医药类也有涨,但是相对零散,明显是反抽现象,热点不太集中。

 

节后,大盘横后再回落一次又是一个波段底了,到时如果你跟不上,你又要到2100以上跟了,别信1800的说法,狙击牛熊相信,在长线的底部指标的支撑,管理层能在这里不断发新股,自然会有更大的配套政策,2000之下做空必吃亏。操作策略:将做两类股,一类将是笔者前两天低吸600545这类热点回调类的,这类是短线,今天全清了,两天赚15%,另一类是错杀股,隔天就稳赚8%类的,昨天的3002**就是这类的,从绿盘到涨停附近,今天的一个从跌四点到涨6点也是这类的,这类是错杀类的,这类的是短线为主,下周,我们也应寻找波段股了,每到一次波段底,就要找波段股,找波段股也有两类,一类是热点的强势的刚起,这类如果热点强,很容易一个月翻倍,另一类是低吸长期周期指标在低位,这类要有耐心,无论做哪类股,我们的思路一个条件是必定要跟政策的风向,才可能快赚,否则不行的。节日快乐。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2000点之下空头是短命的,周三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