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百股跌停后就是强烈反抽,周二操盘策略

2014-04-28 16:30

昨天回顾: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在中小板创新低后就要稳了,在大盘破2000点的恐慌中我们应该做什么你应该清楚的。操作策略:精选个股,等大盘稳就来做一波大的,要先准备呀,没准备如何行呢。

 

股指早盘平开后,受到上周五破位下行态势,盘初在稍作抵抗后迅速掉头向下,题材股近期持续成为主要杀跌动力,创业板指数低开后直线向下跳水,迅速扩大跌幅至2%以上,多家一季报表现弱势品种早盘突然遭到抛盘持续打压并封住跌停。近期险资持续强势举牌出击房地产股,获得安邦大举增持的金融街(000402)高开高走并封住涨停,再度引发多家破净地产股强势飙升。作为发行优先股第一股的广汇能源(600256)早盘大幅调整,压制银行等优先股概念股表现。重庆国资改革方案公布刺激重庆本地国资股逆势活跃,受益国务院开放社会资本的港口股近期持续活跃。但局部品种活跃难以抵挡恐慌情绪引发的杀跌,创业板指数探底势头指向年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011.43点,跌1.23,成交387.7亿元;深证成指报7264.09点,跌0.81%,成交494.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67.55点,跌1.88%。下午,在上攻无力的情况下,最后又是向2000点走去。收盘再中阴。

 

技术上看,今天的走势和前几天的看法是一样的走势,笔者在破2091后,不断在圈内说明2000点必破,对于强势临界点这两年来是一个右侧交侧的最好逃跑点。对于目前的情况,从几个方面很容易看清楚市场本质,从上证来看,2000点没有任何技术意义的,只是主力用它操盘手法来欺骗散户的点位,必破,但是破不会多,从创业板指数来看,今天最低点位1256,创业板指数在1220上下10点必反转。不用多说,到时事实说明的。

 

板块上看,今天涨停的5个,而跌停的近百个,这是一个重大的反差,但是周五和今天都是大幅大跌的个股下跌,那么这个现象提示要大幅反抽一次了。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周二走下探破2000点反抽的走势,大幅反抽的个股是今天大幅下跌刚到位类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操作策略:继续轻仓操作,错杀股还是我们关注的对象。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小盘股快跌透了,波段翻倍的机会快到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