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大盘越跌,用胆做强势板块更赚钱

2014-04-23 16:05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中阴的阳线目前定义为反抽,压力2090,支撑2030,要有心理准备。但是说明一点,目前大盘对历史在说,2000点之下就是历史底部,指数别想向1800点走去,只是我们要把握节奏罢了。操盘策略:控制仓位以短线操作为主。

 

近期证监会连续披露新股发行预披露企业名单,早盘股指继续受到压制跳空低开,早间深市表现相对强势,一季度以来高端白酒库存下降明显,而酒企业绩表现超出市场预期,使得去年超跌的白酒股早盘展开修复性上涨,洋河股份(002304)股价单边上扬盘中一度逼近涨停。国泰君安等多家券商入围IPO预披露名单,多家参股上市公司早盘表现较为积极。一季报局部开始复苏的有色股表现不俗,受益金属镍价格大涨,华泽钴镍(000693)等近期持续向上发力,锡业股份(000960)等有色股亦跟进展开大幅反弹。早间汇丰公布的4月份制造业PMI初值结束6个月下跌出现企稳反弹,但市场受制于IPO的利空拖累盘中参与热情不足,银行股盘中短暂护盘缺乏持续性,券商保险板块拖累股指震荡翻绿,而特斯拉概念股盘中集体大跌,引发创业板指数再度破位下行,早盘下跌近1%。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063.67点,跌0.45%,成交366.7亿元;深证成指报7412.57点,涨0.29%,成交423.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3.26点,跌0.97%。下午,虽有急跌,但是开始的破位,不可能恐慌,因为抢反弹的人还是很多。

  
   技术上看,今天拉高再回探再稳,从上证是黑的,深成是红的,这是破位后横盘的特征,不代表是稳,从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数来看,虽没有连续大阴,但是还没有最终止跌,这两个全是小盘股的板块,如果它不止跌,就不会全线稳,没有普涨,所以目前只能局部性的机会,没有普涨的机会。

 

板块上看,航空虽下午拉起,但估计明天要低开了,不持续,个人认为还是主力炒地图的区域性的为安全些,比如海上丝绸类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无论什么利好,大盘目前是反抽,抽是不高的,阴跌或横盘为主。操作策略:目前大盘又不是崩盘,操作是要的,大胆操作主力热点回调股,热点概念在分时没有变坏的情况,大盘越跌,这类个股越是机会,如果大盘涨了,可能这些股回调不到位,就是要大盘急跌我们才找这些热点股做才是最好的操作策略。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中阴后的阳线意味什么?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新低后是机会还是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