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没有长阳何来长阴?周五操盘策略

2012-02-23 14:58

昨天回顾: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大盘要大幅指数上涨是难的,不断涨涨跌跌是正常,明天,黑不会太黑。压力在2420,支撑明天五日线上穿120日线了,五日线明显支撑。区间震荡吧。操作上,强势突破股或强势回调股为重点操作对象。

 

   隔夜美股结束连续三日涨势,收盘小幅收跌,早盘A股两市股指也小幅低开,受《新材料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的利好刺激,有色金属,稀土永磁板块早市表现活跃,房地产以及券商等板块也表现较强。银行等板块表现较为沉闷,11点过后,券商,钢铁以及石油板块盘中展开拉升,沪指摸高2416.80点。但前期领涨的电子信息,互联网等主流热点开始退潮,股指尾盘展开跳水走势,股指迅速滑落,前市收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数下跌超过1%。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402.30点,下跌0.05%,下午的一会跳水,随后给资金拉上,直到收盘也红盘。

 

    技术上看,今天碰到去年11月29日平台的跳水的,这是正常现象,今天五日线上穿120日线,明天10日线又上穿了120日线,大盘没有太大的调整空间,均线保持良好,量能配合。现在离五日线和十日线太远,要回试一下是正常的,未来几天,还是以14日线为极限,向上缓慢盘升为主,没有大阳的急拉,就没有大跌。

 

    明天就是周末,没有大的利空,还是以五日线为支点,上限为2426震荡为主,如果多头再顶过几天,到了月底,站在五月线之上,那么2132就很可能这几个月都没有机会再看到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以五日线,10日线为支点,上限为2426继续区间震荡。操作上,强势回调股为主。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顶上还有顶,周四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三天定夺中期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