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大盘依然似顶非顶,周三操盘策略

2012-02-21 14:57

昨天回顾: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先下探再在10日线附近再次向上攻击120日线可能。操作:突破上轨的强势股或强势回调股。

 

    隔夜欧洲股市几乎全线收涨,受到外围市场走强的刺激,两市股指早盘小幅高开,早盘在水泥等保障房建设受益股走强的带领之下,股指向上冲击压力位。但半年线再度对于股指运行构成压制,石化,有色金属等权重股盘中卖盘迅速加大,机构逢高兑现引发股指迅速回落,盘中出现跳水并由升转跌。盘中互联网,传媒以及部分生物医药股逆势走高,但这些板块的走强缺乏持续性,市场人气并未有效激活。11点过后,期指直线回升引发股指出现小幅反弹走势,但幅度相对有限,前市两市大盘双双失守5日均线支撑。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354.74点,下跌0.37%,下午,没有下跌,反而全体拉动,竞然站上120日线,让空头目蹬口呆。 

 

      技术上看,天天说,很多人都说顶来了,也很多人都说马上突破了,但结果如何呢,昨天的高开低开,别人都怕了,但是打开K线图,今天是不是按笔者所说的14日线马上转身向上呢,五日线,10日线,20日线,60日线平行向上,量能没有任何的异动,何来真正的顶呢。笔者在上课和博文都有说,60分钟的不断背离,是不错,但是,多次背离不跌的时候,就证明主力的动向了。虽然难上,但是也难下。

 

    板块方面不用说,轮动得还是可以,罗平暂时虽高位跳水,但是今天拉起,化工的西北化工能盘中拉两个涨停,靖江煤炭的代表也跟上,这是领涨股还没有完全沉下去的体现,这就是主力的动向。这样,何来有连续下跌的动能呢?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还是震荡向上的走势,大盘很安全,14日线就是大盘最牢固的安全带。操盘策略:轻大盘,重个股,看看狙击牛熊的股票池和送花股,涨停一片。大军都绿的时候,我们的股还在飙,这是什么呢,捉住板块,捉住有主力参与的强势股,回调就是好股。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多空争夺战还会继续,周二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顶上还有顶,周四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