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2-02-19 08:58

周初股指受到上周末安徽芜湖购房免税新政在发布三天之后紧急叫停消息的打压,双双大幅低开,不过该消息对于股指仅仅构成短暂利空。触摸屏等电子信息类个股的大幅走高带动多数个股回升。股指在前两个交易日小幅回落之后,周三电子信息类个股如触屏概念,物联网,云计算等板块集体发力向上,股指再度放量收高,沪指重新站上2350点。随后沪指开始对于上方半年线压力展开攻击,但盘中热点开始逐渐退潮,前几日连续走强的物联网,触屏概念股纷纷冲高回落,煤炭,有色等资源股也由于累计过多的套牢盘而明显力不从心,加上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表现也总体较为平坦,多方连续对于突破沪指半年线压力所做的努力终告无功而返,但两市周线依然收阳,沪指周K线更是收出连续五根阳线。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2357.18点,周涨幅为0.22%,成交3805.23亿元;深证成指报9615.34点,周涨幅为0.25%,成交3667.1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717.80点,周涨幅为2.71%。

   大盘目前是向上突破或向下破位呢?这个话题我相信是目前很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狙击牛熊根据目前的情况综合分析一下。

  

  下周可能出现的两种走势狙击牛熊分析一下

 

  第一种情况:周初一根放量的大阳线直接突破120日线,这种走势会让大盘向上攻击2600点了,但是要放量,也要大阳这条件这是概率很小了,原因有:

(1)权重股经过长时间的上攻后,开始疲惫了,背离明显,也处于上轨附近。

(2)这波行情的起动者有色,煤炭,化工。但看下这几板块的龙头股中,煤炭龙头靖远煤电,化工龙头西北化工已有掉头向下的现象了,这种现象对人气会有很大的打击。

(3)板块指数方面,上证,深成,中小板,创业板分时指标都周时高位背离现象,之前是不同时背离的,所以走势似跌不跌。但共振后产生的效果就不一样了。

 

第二种情况:周初一根长阴,但这根长阴又要分成几种可能,

   一种是这根长阴后,连续下跌,直破2132,但是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理由:这波行情上证站上20周线二周,主力做多的意图是很明显,对于他们出货,不会一下子出完的,如果是这样,他们不是白干了?不可能。

   另外一种是有一根长阴后,指标慢慢修复,在20日线,或破20日线,在60日线甚至34日线再修复一个中继底继续上攻。这种可能性很大,原因有:

(1)从均线来看,这波的反弹和上两波2610和2307的反弹不同之处是,上两波均线根本就不理顺,5日线,10日线,20日线,60日线。但是,这波的主力就慢慢地将这均线理顺了,就是说成本问题就不存在大的争议了。

(2)从量能来看,这波行情走得很稳,你看,涨放量,跌缩量,是慢牛的特征。

(3)从时间周期来看,上两波的行情在20天就开始完结了,但是这波行情已达26天,那么时间已超越之前的行情,那么性质或许发生要质变。

 

   综上所述,下周是一个上冲120日线无果后再下探的可能性最大,但这个下探中是不是一个跌得没完没了呢?这个可能性也是不大,下跌是为了修复超买的指标为主。60日线已几乎是极限。在修复指标后会继续上行。但是重点在这里,如果下周冲再跌后,周末或下下周初再冲上五月线就最好,那么月收官站上五月线是一个级别性上涨的开始。如果月末还站不上五月线的话,不确定性的市场就大。

 

  说了那么多,有些朋友可能还是迷糊糊的,可能认为,狙击牛熊呀,又说一根长阳,又说一根长阴,到底如何走呢?那我应该怎么办呢?这是最关键的问题,这也是狙击牛熊最容易对付的,就是实战操作问题。狙击牛熊不是理论家,以实战为主,如果长阳放量直接突破,那么,你就要考虑那些补涨还在60日线之下,温和放量的,又是业绩好,也有热点板块的小盘股必有补涨。如果是出现长阴,那么,就关注那些之前的强势股回调的,但是前提时,没有顶背离这种,那么,你的收益就会在大盘下跌中得到充分的体现。

 

下周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下周以再次上试冲击120线或2380附近后回探为主,回探幅度先看20日线附近,极限60日线,34日线。完后再攻击.。操作策略:重点出击,图形好的强势回调股,一击必中。

 

  以上的内容是周五写的,不必再修改了,周六降准了,突然很多人象疯狗一样从说暴跌到暴涨,狙击牛熊认为,在证券市场里混,如此的激动,永远是败者,这些人肯定一个涨停板就会欣喜若狂,一个跌停板就要他命,心态不稳呀,悲哀!笔者认为,一个降准,只不过是一个跳空,但是永远改不了这个市场的整体趋势,大盘依然会在艰难的修复指标。操作上,还是以技术形态来操作个股,应该走的就在跳空冲高走,应该进的,就在冲高后回落达到目标时进,淡定,任何的利好和利空也挡不住狙击牛熊对牛股的准确点位出击。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如何走?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空争夺战还会继续,周二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