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两种走势的一种操作策略

2012-01-13 14:56

昨天回顾: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大盘同样在2260到2300运行,没有大跌的条件,还是可逢低吸纳做差价或做强势回调股为主。笔者在包月圈中昨天三个股,一个涨停,一个盘中涨停,一个不理想,小红,但开盘前点一个很快涨停。这种股是主力有计划做的个股。

 

   受到隔夜美股上涨带动,两市股指早盘小幅高开,资源股早盘继续强势表现。广晟有色(600259)受到广东整合稀土资源消息的刺激大幅拉升并两度冲击涨停,带动稀土永磁板块走高。在稀土永磁板块走强的刺激之下,磷化工以及创兴资源(600193)等涉矿股盘中同样大幅走强。煤炭板块未能延续此前逼空大涨的趋势,盘中出现分化走势。资源股的连续上攻未能提振足够人气。创业板等小市值个股结束反弹,今日大幅回落,传媒,太阳能等前期走势较强的板块跌幅较大,进而拖累多数板块出现下跌。午间收盘前股指加速下行,5日,30日均线失守。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34.81点,下跌1.77%,下午,大盘虽有向上攻击,有色的强烈火反抗,但反弹无力,最终还是向下,收跌30.43点。

    技术上看,今天走势并不理论,重要支撑位2250给破了,虽守在5周线之上,但是,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指标的同时死叉已给大盘再次创新高增加很大的压力,反而在股指碰及15分钟周期的144周期线无力反攻,并有再次向下的走势,这是多头无力的一种强烈表现。

 

    从各指数来看,上证和中小板,创业板的不同步造成难以向上的压力,上证虽昨天在34日线之上,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在20日线之下,今天的创业板,中小板再次调头向下。这个创业板和中小板这样的走势,就是要再次创新低形成日线的底背底才能上涨了,大家都知,证券市场是讲究赚钱效应的,今天的小盘股和创业板大幅跌停再现,给上证指数也会带来一样麻烦,今天,有色的强硬反攻,但不顶不过指数的下跌,这说明,个股差别已给A股暂时没有上涨空间了。前两天的博文对今天的走势有失误,深表谦意。

 

下周大盘两种走势但是只有一种操策略:下周如果大盘向上攻击,无论创不创新高,都是要出货的,因为创了新高,60分钟必然也顶背离,不创新高而无力,分时的双顶,再次向下,也要形成大批的抛盘。另外一种走势不向上而向下破20日线,也是要严格控制仓位。不要超2成,等再次跌破前低时又是一个最佳的日线底背离买点了。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新高后还要创新高,周五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