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本周大盘走势路线图(附带2012大盘路线图)

2012-01-03 09:21

 上周股指在创出调整新低之后艰难回升,沪指收复2200点关口,但大部分个股的表现并不尽人意。由于圣诞节休市因素,外围市场消息面平静,周一早盘股指双双低开,受到保障房项目开工预期提振的建材板块未能带动大盘继续反弹,沪指受阻10日均线转而向下,银行股拖累大盘,午后酿酒板块补跌,沪指失守5日均线。周三股指延续前一日大跌走势,盘中沪指一度创出2134点的调整新低。但空方的杀跌动能暂时消耗殆尽,临近元旦假期,A股延续近年来节前多数收红的惯例,加上RQFII产品获批的消息刺激,前期超跌的一些板块开始得到一批资金的逢低介入,高铁,汽车,以及之后的有色,煤炭等板块纷纷展开反攻行情,但由于节前资金较为吃紧,成交量低迷使得反弹力度相对有限,沪指周K线虽然收阳,但未能收复2200点关口。上证指数报2199.42点,周下跌0.24%,成交1924.99亿元;深证成指报8918.82点,周下跌0.64%,成交1935.3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729.50点,下跌4.19%。

 

    2011年已过去了,已成为历史,这个历史给无数散户致以沉重的打击,忘记吧,重新为自己定立目标,2012年将是一个前低中间高的行情,这一年中,如果你能在这个2012年中的极度低微成交量在2000点附近进的,这一年中,你必有1000点以上的指数相应的利润。对于之后的走势,笔者会在博客不断介绍,先说本周大盘的走势。

 

      12月28日的分时背离触及2150之下,到了2134,笔者说明最起码再次弹到2200再谈跌,现在又在2200附近徘徊,到底如何走呢?

 

一.从各大均线的阻力来看,14日线和20日线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这里,无量上攻,是没法第一次有效攻破的。这里是短线的拦路虎。

 

二。从多头主力上攻意图来看,触2134底是以一个温柔的小阳形态上攻,不是猛烈的上攻,这种代表多头并没有完全的信心,信心不足的集体表现。

 

三。从各项技术指标来看,日线金叉中,周线明显的底背离,这种现象是在触中期底的一个重要的标点,但是周线,月线的反应慢,所以周线背离,整天说,也没涨是这个反应速度的原因,但是这是好事,这是调理和补品的区别一样。补品可能马上见效,但可能即刻消逝,而调整是对整体机能的重新调节,一旦完毕,可能是长期的。现在大盘正处于一个大底的调理期,一旦完毕,上涨周期和幅度是相当可观的。但是,从短线分时指标看,15分钟指标有顶背离现象,就是说,短线如果再不是快速上攻的话,就会由15分钟的顶背,带动30分钟的变坏,又要再次向下短线寻找上次2134低点的确认或创新低的可能。

   

四.从种板块指数的协调性来看,上证,深成指标,中小板日线金叉中,但分时15分钟有缓慢顶背现象,就是说,没有加速上涨冲破,必有回落,创业板日线在日线底背离中,这种现象就是还有冲高的动能。但是板块指数整体还是要少数服从多数。

 

五。从权重股来看,万科最近表现抗跌,但是它不会有上涨空间,就是在6.8到7.8运行,所以要它带动指数上涨难。中石化,中石油120日线的压制,目前30分钟顶背,没有上涨的条件,以华夏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也在一个很小的窄幅空间运行(目前就是在布林线上下轨运行),之上权重股没有上涨的大力支撑,那么股指只能是在一些游资的小打小闹中窄幅运行

      由以上五点给合分析,目前大盘虽处于大底的区间位置附近,但是短线难以大涨,14日线和20日线是短线的高点重要位置,可以这样去考虑你的短线操作,如果节后第一天以大涨的形式突破20日线,那么还有一定的空间和时间,这个可能性很小,如果是小阴小阳这种形式运行,那么短线就要注意获利了结,指数可能很快就在20日线就要停止,再次探2134的低点了。这两种运行方式,应该你会知道应该如何操作了吧。

 

    对于目前很多网友来信咨询大盘2012看指数如何运行的问题,有些人说会跌到2000点,有些人会说跌破1800,有些人说会跌破1664,到底会如何呢,笔者就个人观点分析一下,可作为你一个参考。下面一幅图,就是狙击牛熊操盘系统的大熊到此必定止的图,看到一目了然。

 

 

 

请看上面五个圈的位置,熊市的底部紧紧被狙击牛熊框定,1994年的325点,1996看的512点,2005的998点,2008年的1664点,2012年的是多少点呢,狙击牛熊告诉你,2000点的不远处,具体的准确点位在狙击牛熊实战圈到时会到明确的答案。2012年向下的空间就是那么一点,向上的空间就是1000点以上,你赌哪方呢,对于说破1800,特别是1664的说法,就象在1664时说要再破998或到600点的说法是差不多的了,狙击牛熊认为,那是不会的。2012年,将是一个前低,中间高的行情,我们在2000点上下100点这空间,我们不应该是恐惧,应该做的是贪梦,2012年,就是要这点贪梦才能赚到钱了,要不,等后2012年的某一天,在3000点之上,别人说大牛市来了,很快就到6124了,那时,可能也是应该收场的时候,又是一年的白忙了,朋友,相信我,就要在那一刻绝杀,2011年,如果你是亏损的,那么2012看应该是最好的补偿的机会。

 

本周大盘走势路线图和2012年大盘路线:本周大盘再稍向上攻击后,20日线附近有巨大的阻力,第一次是难以有效攻过,就算攻过,也是假突破,具体你可看4日的第一天就行了,4号如果是小阳小阴,那么,很快就要再回试2134了,如果是大阳突破,就还有空间,个人认为后者可能性很小。由此本周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操作上,短线操作者,逢高控制仓位,再等到再次低吸短线的机会。2012年的路线是前低中间高,2000点附近,你敢在2000点上下80点进分批进场做中长线的今年你都可赚到1000点以上的指数,个股利润就看你选股能力了。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2012年开门会如何呢?

下一篇:狙击牛熊:大盘在哪里又会反弹呢?周四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