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终于用数学建模挖掘出一只牛股

2015-05-02 23:18

我终于用数学建模挖掘出一只牛股

 

我在周末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对40只股票进行了数学建模计算,结果发现300011鼎汉技术这只股票今后一段时间将会震荡上涨:

 

我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在周末最主要的工作是为《跟我炒股》圈子精选能够短期会持续大涨的股票,但是直到今天晚上现在的22点47分,我仍然还在计算机上勤勤恳恳地挖掘能够在下周一买进之后就能够持续大涨的短期大牛股。但是我也知道,短线大牛股的挖掘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事情,因为短线大牛股要满足以下几个要求:

1、买进之后就要持续大幅上涨。

2、买进之后要出现涨停板,而且不止是一个涨停板。

3、我需要用数学建模的方法提前计算出日后出货的具体价格,以便方便实战操作。

4、挖掘出来的短线大牛股在一周至一个月的时间之内需要有40%至100%的上涨幅度。

5、短线大牛股的上涨应该是一条倾斜向上的上涨直线,而不允许在上涨的过程中出现较大的波动。

6、挖掘出来的短线大牛股要有至少80%的操作成功率。

直到今天晚上现在的22点57分,我仍然还在计算机上勤勤恳恳地挖掘能够在下周一买进之后就能够持续大涨的短期大牛股。

其实我不着急。

我知道我每个星期只要能够挖掘出一只到两只的短线大牛股就够了。

博主阳光飘过沈阳城微信号ygpgsyc

上一篇:揭秘节后大盘再次暴涨前的挖坑深度

下一篇:叫嚣大盘暴跌就是太阳从西边升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