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擦肩而过!揭秘大盘为何萎靡不振

2014-10-24 17:58

擦肩而过!揭秘大盘为何萎靡不振

 

在全国股民望眼欲穿的急切目光注视下,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302.28点,跌了0.14点。

2300点的上证指数整数关口总算守住了。

俗话说与时俱进,我也只好与时俱进地继续研判萎靡不振的大盘。大盘是天,我等是地。我们在地上与人斗其乐无穷,但是与天斗则是胆战心惊如履薄冰。天意难违,但是我们又不得不绞尽脑汁地想尽办法力争揭开天幕的一角——窥探一下A股市场近期将会怎么走。

根据我的判断,目前的大盘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叫做擦肩而过。

本来按照前期的研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机构主力正在建仓,大盘的震荡之中会出现一波相当的反弹行情。但是近几天的大盘走势却不得不让我们要重新审视一番主力新的意图了。

该涨不涨,大盘已经悄无声息地滑落到了今天的2302.28点了。

揪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根据我对于这几天盘面的观察,大盘具有如下新的特点:

1、前期机构主力确实是准备大举建仓,但是临时改变主意了,鉴于近日公布的国内经济数据的下滑,想要借机再次挖掘一个黄金坑。

2、既然如此,大盘短期就会出现一定幅度的震荡下跌走势。

3、现在大盘好歹还处于2300点之上,如果我们确立了“大盘会有继续震荡调整”的心理准备,我觉得很有必要,至少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我们不是机构主力,但是我们要与机构主力同呼吸共命运。

其实机构主力的此番动作也是好心做了一件“好事”。因为前期的上涨走势并不健康,随时有市场自发性的大幅下跌的风险,而现在机构主力的见死不救则是促使风险的尽早释放,让投资者将大盘的调整归咎于当前国内经济数据的不理想。这样,机构主力适当砸盘后再强力拉升以便重新人为造就一波上涨行情,使投资者对机构主力的再次拉升市场行为感恩戴德,也就是使机构主力的再次拉升市场行为具有相当的市场感召力并进而提高拉升市场的胜算。

这就是机构主力的心思。

其实我这个人非常善于与时俱进地学习,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成功地掌握了“短中期大涨股票”的选股方法,而且卓有成效。我今后会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出更多更好的中线牛股......想起来了,我10月8日推荐的600558大西洋正在气定神闲地稳步上涨,而且今天又大幅上涨了6.12%:

 

上一篇:气定神闲!告诉你创业板将这样走

下一篇:危急时刻!告诉你大盘将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