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曝光创业板将大涨到今年的这一天

2014-06-30 21:00

曝光创业板将大涨到今年的这一天

 

真的是很开心很惬意!在我不遗余力的呼吁下,今天创业板市场继续大幅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了15.89点,收盘于1404.71点。

还是先看一看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近期创业板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毋庸置疑,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还在比较准确地提前预测出来了今年上半年创业板指数的顶部与底部。

其实我在今天的博文之中要告诉大家一件事,即创业板市场近期的顶部在什么地方。

我在5月21日下午收盘的时候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创业板指数今后几个月的走势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数学建模计算,当计算结果在计算机的液晶屏幕上出现的时候,嗯,我是很激动很兴奋很惬意的,因为今后几个月的创业板指数是基本上以涨为主。为了证明我的结论的科学性,我将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涉及到的Takens定理简介如下:

 

如果大家对Takens定理的应用感兴趣,可以与我交流。

我在这里再强调一下,根据我应用基于Takens定理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创业板指数的计算机数学建模结果,我发现创业板指数今后几个月基本上是呈现两波上涨行情,两波上涨行情持续的时间基本上会到今年8月份左右。

够了。

创业板市场有相当的可能性会大涨到今年的8月份左右。

想起来了,我在上周五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了002093国脉科技:

 

真的是很开心很惬意!在我不遗余力的推荐下,今天002093国脉科技继续涨停板,收盘于6.61元。同时我今天上午开盘前推荐的又一只股票涨幅超过了7%。

谈谈选股。

选股有四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能涨就行。不管涨幅大小,不管震荡大小,不管上涨时间长短。

第二种境界:能暴涨就行。不管如何震荡,不管上涨延续的时间。

第三种境界:能稳步暴涨就行。不管是百元股还是1元股,不管是庄股还是僵尸股,不管是前期暴涨股还是前期暴跌股,更不管是中国股还是美国股。

第四种境界:出手必赢!买入必赚!

其实,我现在正在选股呢。

 我的微信号 ygpgsyc  我的QQ 1543141052

上一篇:这只股票有望成为第二个全通教育

下一篇:天上掉馅饼!我仍然看好近期A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