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箭在弦上!创业板能否止跌暴涨?

2014-05-21 21:11

箭在弦上!创业板能否止跌暴涨?

 

先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创业板指数近期走势的分析截图:

 

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由主图公式与副图公式组成。由上图看,副图公式在5月5日发出了代表抄底信号的红色脉冲。截至今天收盘,创业板指数收于1257.80点,涨了13.15点。

现在的问题是,创业板市场短期能否真的止跌反弹甚至是暴涨呢?

对于上述问题,我准备从以下3个方面来进行探究:

1、我在昨天收盘之后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对创业板指数的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数值进行了建模计算,其具体数值是:

创业板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1246.960点。

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162.799点。

由于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收盘点位1257.80点已经是略微高于了创业板指数短期的阻力位1246.960点,所以1246.960点实际上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了。也就是说,只要近几天的创业板指数能够继续站稳在1246.960点之上,那么创业板市场短期就很有可能构筑成功一个阶段性的底部。这就需要我们这几天要密切关注盘中创业板指数的变化,及时把握市场变化的先机。

2、现在满市场都在嚷嚷有机构主力抄底创业板市场,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也赞同“有一部分机构主力抄底创业板市场”的观点,而且我也看出来了此番机构主力是“曲线救国绕着圈儿”来抄底创业板市场,进而躲在幕后将资金转化成了股票筹码。

3、现在的问题是,并不是所有的机构主力都认为现在是创业板市场的底部,而且我也并不认为现在是创业板市场的中长期底部区域,因此我在这里可以郑重其事地说,如果短期之内1246.960点的支撑作用有效的话,则创业板市场很有可能会出现一波阶段性的反弹行情。至于一旦反弹出现之后的反弹高度与反弹持续的时间呢,我会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进行交流,同时也会在日后的博文之中有所披露。

综上所述,创业板市场短期底部的来临已经是箭在弦上了,尽管市场短期还在震荡之中努力构筑这一阶段性的底部。

 

上一篇:A股正挖掘出一个巨大的暴利良机

下一篇:热血沸腾!恳求创业板王者归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