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大盘短期能否上天堂或下地狱

2014-05-19 19:34

揭秘大盘短期能否上天堂或下地狱

 

我在上周五下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别激动别叹气!且看A股会这样走》。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根据我昨天(注意!是昨天而不是今天)对上证指数的数学建模,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分别是: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82.723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32.081点。

因为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高点2027.76点没有冲过短期的阻力位2032.081点,所以我们今后几天特别是下周一就要重点观察上证指数能否重新上穿并且是越过2032.081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其实今天的指数表现已经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2032.081点的压制,如果没有突发性的利好刺激,预计指数短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有相当的可能还是震荡整理甚至是继续震荡下探。

我又想起来了,我昨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推荐的300357我武生物继昨天的上涨之后,今天一度涨停板,收盘上涨了4.61%。

以上就是我在上周五下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别激动别叹气!且看A股会这样走》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收盘于2005.18点,大跌了21.32点。

想起来了,我在上周五发的博文之中还说过:由于我采用了物理协变方程建模计算,因此无论是采用昨天、前天或者是大前天的数据进行建模计算,所得到的短期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值是应该基本上接近的。也就是说,不会因为建模时间点的变化而影响了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数值的变化,更具体地说,建模的时间点可以随意改变,而计算出来的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值却是相对不变的,类似于拓扑学中不动点定理的具体应用。

既然如此,我再次以上周五的上证指数数据进行数学建模计算,得到以上周五为时间基点的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

(以上周五为基点)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36.624点。

(以上周五为基点)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87.721点。

而我以上周四的上证指数数据进行数学建模计算,得到以上周四为时间基点的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

(以上周四为基点)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32.081点。

(以上周四为基点)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82.723点。

经过对比可以得知,果然建模的时间点可以随意改变,而计算出来的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值却是相对不变的。

因为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在1982.721点至1987.721点,所以一旦短期上证指数有效跌破了短期的支撑位则就会继续大幅下跌也就是下地狱了。

同时,因为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在2032.081点至2036.624点,所以一旦短期上证指数上涨并有效越过了短期的阻力位则就会继续大幅上涨进入天堂。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起来了,今天300357我武生物上涨了0.30%。

上一篇:别激动别叹气!且看A股会这样走

下一篇:A股正挖掘出一个巨大的暴利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