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点位是A股继续反弹的绊脚石

2014-03-03 18:53

这一点位是A股继续反弹的绊脚石

 

 

热点遍地开花、市场人气渐聚,今天A股市场继续战战兢兢地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075.24点,涨了18.93点。

近几天市场反弹了,看空者们哑口无言了。

尽管我近期一如既往地看涨A股市场,但是我这个人并不是盲目乐观同时也不是盲目悲观,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对A股市场的走势进行客观的分析预测,以此来把握市场的方向。

想起来了, 我在2月26日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能否起死回生止跌反弹》之中说:

我在计算机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经过计算机程序计算得出了一组数据: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19.893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99.808点。

毋庸置疑,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2014.38点恰好是略微低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019.893点,随即迅速上涨到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高点2041.25点。这就说明了2019.893点确实是对上证指数的走势起到了支撑的作用。所以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2019.893点之上,那么A股市场就会起死回生重新展开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

以上就是我在2月26日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能否起死回生止跌反弹》之中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近期的上证指数已经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反弹到了今天盘中的最高点2078.33点。

毋庸置疑,今天盘中的最高点2078.33点距离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2099.808点已经是一步之遥了,已经是近在咫尺了。

所以我们接下来就是观察上证指数能否有效地冲上并且是站稳在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2099.808点之上。如果能够如愿以偿的话,那么A股市场的反弹行情就会如火如荼而且是轰轰烈烈。否则的话,近期的A股走势就会比较复杂,就需要我们拿出更多的精力来研判市场的走势。

其实我在今天也有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公开了一只今后3个月能够上涨一倍的股票,我们将拭目以待。同时今天的市场热点纷呈目不暇接,涨停板股票此起彼伏,我在明天开盘前再推荐两只能够连续大涨的股票,为火热的反弹行情锦上添花。毋庸置疑,投资者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紧抓市场热点,充分抓住赚钱良机。我在每天的博文之中也会及时公开我的市场研判结果,更好地把握住市场行情的脉搏。

上一篇:阳春三月的A股会大涨到这个点位

下一篇:次新股的击鼓传花游戏还能嚣张多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