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近期必将大幅震荡上涨的铁证

2014-01-21 21:00

A股近期必将大幅震荡上涨的铁证

 

首先恭喜我近期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的佐力药业、东港股份、美亚柏科、家居宝、佳士科技、天则信息、长城集团、上海钢联等创业板股票全都大幅飙涨,实现了“用我的一点光和热,换来股民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的愿望。做一辈子这样的事,我无怨无悔。

今天A股市场初步止跌反弹,上证指数收于2008.31点,涨了17.06点。上证指数再一次重新回到了2000点上方了。

对于今天大盘的上涨,很多很多看空者不以为然,认为这只不过是一次微不足道的反抽而已。看多者也是心有余悸,生怕大盘再次变脸下跌。

我呢,我则有我自己的独特看法。

就在昨天收盘之后,我用周易对上证指数的近期走势进行了预测,得到泽风大过变泽水困卦。

卦象一出,天机尽泄。

卦中最大的征兆是青龙临官鬼旺动生世爻父母。官鬼系忧患之神,旺动本为不吉。但A股主板市场前期大幅下跌,全国股民早已怨声载道,故昨天A股主板市场的上证指数青龙临官鬼旺动生世爻父母,故“官鬼”所带来的“忧患”已经体现在“A股主板市场前期的大幅下跌”之中了!也就是说,从昨天收盘开始,A股主板市场连续下跌的忧患至少在近期已经过去了!

但是,“官鬼”毕竟是忧患之神,官鬼的出现暗示A股主板市场短期会出现大幅震荡的走势,所以,我们应心领神会周易预测的启示,既要看到近期上证指数会出现上涨趋势,同时又要领会到近期走势乃是一个大幅震荡的格局。也就是说,近期上证指数是在大幅震荡之中的上涨,是在上涨趋势之中的大幅震荡,而不是稳稳当当的上涨。因此从一定的意义上说,近期A股主板市场看多于看空都对也都不对,关键是你坚决看涨还是坚决看空。当然了,仅仅就近期的走势而言,坚决看涨者会很快得到市场走势的认可,而看空者将会备受煎熬。

哎呀呀呀,我又想起来了,我1月12日在博文之中推荐的300089长城集团与300226上海钢联两只股票今天再次气定神闲地双双涨停!



上一篇:闪开闪开!我要在本周抄底A股!

下一篇:告诉你此番A股将暴涨到这个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