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先别激动!不见长阳坚决不进场!

2013-04-16 20:28

先别激动!不见长阳坚决不进场!

今天A股市场一反常态的地触底反弹,上证指数收于2194.85点,涨了12.90点。

今天A股市场触底反弹了,很多很多的市场人士激动万分地高呼大涨开始了。

我呢,我很希望涨,我也坚信应该涨,但是我总是觉得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地抓住A股市场的反弹行情,而不是急急忙忙地仓促抢反弹。仓促抢反弹非常容易被短期的回调所绊倒。

今天A股市场触底反弹了。现在我就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来分析上证指数是否已经出现了可以追涨的进场抄底信号。

下面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今年3月8日至4月16日(今天)期间上证指数短线涨跌趋势的分析截图:

无敌短线公式由主图公式与副图公式组成。

无敌短线主图公式由一条指标线构成,该指标线的红色线段部分为买进线,行情看涨可以买进持股;该指标线的绿色线段部分为卖出线,行情看跌应该卖出股票。由主图公式看,尽管今天上证指数触底反弹收出了阳线,但是今天的指标线仍然是绿色的卖出线而不是红色的买进线。

再从无敌短线副图公式的两条红白指标线来看,红色的是买进线,白色的是卖出线。如果红色的买进线由下向上穿越白色的卖出线,则行情有由跌转涨的趋势;如果红色的买进线由上向下穿越白色的卖出线,则行情有由涨转跌的趋势。实际情况是,到今天收盘时为止,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仍然还没有向上穿越白色的卖出线,表明截至今天收盘时暂时还没有出现上涨的信号。

够了!

俗话说“不见兔子不撒鹰”,这句话放到股市里面就是“不见长阳不进场”。

够了!

只要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发出了可以进场做多的信号,那么就是一波期盼已久的反弹行情的开始。

耐心一些,是不会吃亏的保证。

上一篇:揭示今天A股触底反弹的背后含义

下一篇:反弹能否持续就看这个点位的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