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站稳此点位是A股迅速走强的前提

2013-04-11 20:03

站稳此点位是A股迅速走强的前提

今天A股市场再度小幅探底,上证指数最低2217.26点,收于2219.55点,跌了6.57点。

对于A股市场短期的形势,我们还是来看一幅我研发的DXZD无敌短线涨跌股票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走势分析截图:

从上图来看,我研发的DXZD无敌短线公式的主图指标线到今天收盘时仍然是绿色的卖出线,说明公式还没有出现短线买进的信号。

再从DXZD公式的副图指标线来看,其红色的买进线暂时仍然没有向上穿越白色的卖出线,说明公式也仍然没有发出立刻上涨的信号。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则从上证指数支撑位的角度对行情进行一番探究。

我在昨天晚上发的博文之中公开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214.077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是2217.26点。

毋庸置疑 ,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位2214.077点还是对今天的行情起到了支撑的作用。

所以,我们短期之内就是要认真观察2214.077点对上证指数的支撑力度问题。如果今后短期几天之内的上证指数能够始终不跌破2214.077点,那么指数就会迅速走强,出现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

近期的行情走势比较关键,我会及时在博文之中公开我的研判结果供大家参考。

上一篇:公开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

下一篇:别急!面对A股我们需要的是耐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