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重申A股近期的下跌就是一次假摔

2013-04-01 08:12

重申A股近期的下跌就是一次假摔

 

近期A股市场持续回调下跌,2300点似乎已经是遥不可及了。

想起来了,我在3月13日早晨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不要怕!A股近期的下挫就是假摔 》。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认为,A股市场近期仍然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箱体震荡状态,其箱体的下沿2278.816点仍然没有被空方有效地突破。

其次,我承认A股近期的技术面趋势比较微妙,既不能轻易地盲目做空,同时也不能贸然看涨。
所以,A股市场近期其实仍然属于一种多空交织的平衡市,多空双方都在小心翼翼地等待着市场最终的突破变盘方向。
当然了,我有充分的理由认为,A股市场中期的突破方向是暴跌而不是暴涨,大体上到今年7月份附近才能够见到一个阶段性的底部。
够了!
对于A股市场的机构主力来说,现在的任务就是处心积虑地演好暴跌前“拉高出货”的大戏。
 
以上就是我在3月13日早晨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不要怕!A股近期的下挫就是假摔》的主要内容。
 
够了!
 

重申A股近期的下跌就是一次假摔!

上一篇:A股今后走势将会是如此惊心动魄

下一篇:任何回调都是再次反弹前的黄金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