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泪流满面(17-6-22)

2017-06-22 17:20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7-6-22 16:38:22
今天我感到特高兴,简直可以说高兴到泪流满面,因为居然如愿以偿地看到大盘收出一条超长的上影线,而且还是在权重股走强的同时痛杀中小股!
大盘今天最高3186点,盘中已经攻破半年线3170点,逼近了4月19日3189~3196点那个缺口的下缘;领头羊上证50最高2544点,仅差0.37点即可创出新高;而上证180、沪深300和深证100等三大权重指数均已刷新了相应于上证指数去年2月29日2638点以来的历史新高。
【月亮看盘】泪流满面(17-6-22)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盘后众多分析都一口咬定说,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今天在借着昨天MSCI利好进行“诱多”出货,行情正式见顶!
其实,这些人直到今天都没搞懂,权重股为何会引领行情持续上攻!当然,等以后他们终于明白过来之时,恐怕就已太晚,要后悔地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从超短线而言,我较为倾向于明天大盘将“阳包阴”。当然,就算明天没有兑现,你也不用急着喷,毕竟从中线角度而言,这波由权重股主导的指数行情,甚至可以说逼空行情还会持续下去!

 

上一篇:【月亮看盘】按图索骥(17-6-21)

下一篇:【月亮看盘】一半耕耘,一半收获(17-6-2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