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视觉暴力(15-5-7)

2015-05-07 16:50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5-05-07 16:28:09

  此前一、两周,道统级的专家们一致预言,以科技股、创业板为首的中小股即将重演2007年“530惨案”,也即当年管理水平等同于车间班组级别的国家财政部“半夜鸡叫”,导致中小股在短短四、五天之内即暴跌40~50%的人间惨剧。对于这种南辕北辙的观点,我在与月迷们聊天时指出,都说中小股要重演“530”,殊不知要被“530”的恰恰是一致被看好的权重股!

  现在确实如此!工程建筑、钢铁、电力、交通设施、运输物流与煤炭石油等权重股板块持续长阴暴跌,惨状不亚于当年的“530”!这些板块与所谓的“一带一路”概念多少有些瓜葛,一众糊里糊涂的新、老股民也不管这究竟是要带你上天堂,还是下地狱的道路,就一股脑地冲了进去!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以科技股、创业板为首的中小股却非常抗跌,最多也就是稍微跟跌一下,颇有当年“530”期间权重股之风范!

  另外,最近暴跌得最厉害的其实是上证指数,这与对上证指数有着莫大影响力的“两油”有直接关系。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几天的暴跌只是“视觉暴力”而已,对大多数股票的实际影响极其有限。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视觉暴力(15-5-7)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据我所知,许多技术派老手都将30天线作为是否清仓的底线,因此,今天(5月7日)大盘一举击破30天线4120点,明天再在今天最低的4108点之下再跌个1%左右,便能令这些技术派老手们首鼠两端,以致在慌乱中决策错误了!

  鉴于大盘这次“小4浪调整”的幅度较我原本预计的要深一些,因此后势继续冲顶的持续时间也会有所顺延——原本预计的是6月初,现在看来可到6月中、下旬。此间,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隶属于科技股板块的教育传媒股。

 

注:

1、我从2014年12月3日起正式开放私人微信号给大家共享,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二维码见下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请务必注明自己身份以及原网名)。

【月亮看盘】满仓踏空是好事(14-12-7)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的微信公众号从 2015年1月8日也已正式开通,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8(二维码见下图)。大家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订阅(免费):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月下横笛”后,点击右侧的“搜索”→选择搜索结果列表里的“月下横笛”,点击进入后,确认“关注”即可;或者也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相对而言,微信公众号较“朋友圈”信息更集中,更便于查阅,欢迎大家踊跃订阅!

【月亮看盘】巨鹿之战总结性发言(15-1-11)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余震(15-5-6)

下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何处觅财神(15-5-11)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分析 盘面解读 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