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强势股午盘有补跌可能

2015-07-27 13:43

                           科德投资   苏海彦

 

    早盘沪深两市低位调整,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股价大幅下跌引发市场调整,一线蓝筹的颓势让指数承受比较大的压力。午盘需要留意早盘强势的个股是否也会步入调整的状态。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 1-6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8441.8亿元,同比下降0.7%,降幅比1-5月份收窄0.1个百分点。此数据对市场有利空作用。2.16家公司推出10送20股高送转预案,关注高送转潜力股。3.股指期货早盘跳水,对A股也有不利影响。

 

    从盘面来看,一线蓝筹股回调是早盘指数下跌的重要原因,接近休市时两市上涨的个股家数急剧减少。现阶段整个市场最担心的问题就在于一旦早盘强势的个股午盘跟着调整,那么市场会出现“双杀”的局面,大盘回调的幅度也会加大。但是从技术上来看,快速调整之后本周的技术性低位也值得把握。

上一篇:短期调整并不碍中期上涨

下一篇:本周市场趋势的两大看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