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泛海控股(000046):“房地产+金融”

2015-07-23 15:02

                          科德投资  苏海彦

一. 良好的业绩基础。

公司公告称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3,407.12万元-66,123.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160%。业绩大幅增长有望迎来中报行情。

二. 综合金融平台初步成型

泛海控股持有民生证券75%的股份、民安财险股份,旗下还有泛海基金进行创业投资。同时还投资中民投资以及香港的中信泰富。在此基础之上泛海控股涉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建立“民金所”,大金融平台初步成型。

三. 定向增发增加后期收益。

年初公司实施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民生证券注资以及武汉和天津的房地产项目,这部分投资将在后期带来更好的收益。

四. 风险。

系统性风险。

上一篇:突破4000点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下一篇:一大热点揭示后市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