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海机场(600009):即将迎来高速成长期

2015-07-21 14:34

 

                             科德投资  苏海彦


一. 客运量增长。

从近期公布的5月客运量来看,公司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分别同比增长15.6%,22%,增速均好于4月.其中国内,起降架次同比增长20.9%,带动旅客量同比增长23.6%.国际,起降架次同比增长13.3%,较四月增速小幅下滑0.2ppt, 旅客量同比大幅增长25.5%。五月还不是传统的高峰,预计随着暑假和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客运量还有提升的空间。

二. 参与自贸区投资。

上海自贸区一级基金今年五月成立,公司参与投资。该基金主要用于自贸区全局发展及功能培育,服务于制度创新及服务业开放。公司通过投资基金参与上海自贸区的建设。

三.“互联网+”的潜在受益者。

上海机场与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全国首个“互联网+机场产业创新基地”,未来有望实现航空服务和机场周边商业一体化。

四. 风险。

系统性风险。

 

上一篇:关键变数即将出现

下一篇:华润三九(000999):医药行业“国字号”航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上海机场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