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02-10 14:59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19,最低下探到2760,全天波动59个点,收盘于2818,上涨44个多点。

  盘中上涨876家,平盘24家,下跌47家,量能1182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这边成立的超级短线操作组名额已满,便想加入者还是非常多,为满足大家要求,每月的15号这边会成立一组,每组限名额5人,想加入者请提前做好准备,操作短线组的操作方式是以3----5个交易日为准,每次主打5%左右的利润,每月运作两次,获利在10%左右,有意者可咨询15514353119。

   今天大盘在昨天利空的打压下再次出现低开,但由于时间位不等人,盘中虽然空方疯狂打压,但指数的低开最终由多方拉回,下午的盘面基本由多方控制,盘中多方试探性进攻2817---2827区间,此位抛压较大,所以多方进攻此位没有成功,明天是周五,多方如果守住2800关口,会继续进攻上述区间,目前多方能否继续控制盘面,主要看最高点能否攻过2827,如果攻过,多方在短线就会处于优势,否则空方又会趁机进行打压。

    板块方面,前期快速上攻的水利类主力开始出货,所以整个板块开始下跌,2011年的股市会以震荡上攻为主,操作方式是短线是最好方式,明天的强压在2820以上,因为此位上述套牢盘甚众。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晚盘:加息了,后市是涨还是跌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