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酝酿突破3400关口

2020-08-04 14:56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91,最低下探到3352,收到3368附近。 

股市当中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最好不要相信哪些免费的荐股,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 

近期的盘面高开之后抛压都会很大,今天也不例外,虽然震荡的相当厉害,不过保住了昨天的缺口已经相当不错了,它关系着3306,保住此位,后面进攻就成了主流,3400上方压力还是相当大的,第一个是3450,第二个是3458---3487区间,第三个是3478,突破3487之后,3500关口才会拉上议事日程。 

目前的盘面能看懂的不多,普通的股民既不专业,资金也没有主力多,所以股市当中生存就很难,没办法的事,即使你手中拿了一支好股票,也顶不住主力洗盘吧,所以跟随一个好的团队非常重要。 

江恩在线操作组上周已建仓8成,目前正在等待一支新的股票下跌到位,到位跟进后收获不会小,现再接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在50左右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财通证券压力支撑位:


明天压力位3375---3425区间,强压3458---3487区间,支撑位3330---3350区间,强支3300---33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

 

 

上一篇:洗盘结束,继续进攻

下一篇:震荡的盘面机会更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