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6-03-29 11:42

江恩看盘的博客新增加:上午10点半播报,如果下午不忙,会加入14点播报,这样有利于指导大家的盘中操作,欢迎及时浏览。本人的免费股票群:128382081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1%,纳指下跌0.14%,标普上涨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将近两个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07美元,跌幅为0.18%,报39.39美元/桶;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5美元,跌幅0.1%,收于每盎司1222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强调要改革金融监管体制,防范金融腐败行为;社会保障基金条例出台,5月起施行,可在规定幅度内配置股票;坚朗五金新股上市日;中央汇金去年底现身5只ETF,持仓市值超450亿元;国务院成立山东疫苗案调查组;发改委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涉凯迪生态、宝新能源、隆基股份等);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将成立;四川明确国企混改范围和途径并将探索员工持股;重庆启动中欧保税中心项目建设;菜鸟网络启动菜鸟联盟;石墨烯铅酸电池问世;百度启动人类未来学研究“凡尔纳计划”;环氧乙烷价格再次上涨;碳酸锂现货持续紧张;协会倡议钨精矿减产15%;首届VR高峰论坛本周开幕;2016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明日召开。

指数已经进入2900---2925区间,这个区间短线支撑是比较强的,就目前的盘面来讲,根本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所以下午有望展开反攻,盘面一直震荡不攻是因为3050---3100区间压力太大,这一点本博多次提示过大家,后面如果要进攻此位,肯定得有一个准备,大家记好,突破3050---3100区间前震荡的时间越长越好,13点后券商如果再次启动,会激发其它板块,这样指数就有希望变红,不过没有突破前还是多看少动。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