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08-27 17:30

周四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85,最低下探到2906,全天波动179个点,收盘于3083,高于3062,低于31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85家,平盘160家,下跌69家,量能404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政策面上:外媒称中国暂停直接干预股市,正商讨进一步举措;人民币远期汇率贴水创历史新高;中信证券、财经杂志社、证监会有关人员被要求协助调查;打击地下钱庄,称不排除有股市资金通过地下钱庄流出我国;外汇局通报部分银行和个人外汇违规;新大气法修订强调提高燃油质量标准;我国首口深水高温高压探井完钻;浙江筹划成立海港集团,合并省内5大港口;福建自贸区产业发展规划出炉,打造7大产业集群;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2.97万,环比增长2.5%,连续两周上升。

3000点下破后,牛市形态已经彻底走坏,后面不论如何反抽,也掩盖不了这一点,目前的反抽只不过是对下破分界线以后的一个确认,由于量能太小,所以每次反抽都是一次减仓的机会,从目前的盘面看,3050---3100区间震荡如果能站稳,并收在3120之上的话,如果再强攻, 3400---3500区间就成了强压,如果收不稳3120,将会全功尽弃。3120下破之后,下一个强支在2680附近,说出这个点位大家可能又有点怕了,不过这是现实,所以反抽到3120附近能否站稳很关键,重点争夺点位是3062。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