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8-04 11:40

政策面上:5只“定制”基金相继成立,证金公司2000亿救市资金全部到账;中金所加强市场监管定性异常交易行为;沪深交易所限制24个账户,多家量化私募牵涉其中;中信证券回应联手国际对冲基金做空A股传闻,称涉事公司股权去年已经转让;北京联合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央行对个人征信机构验收收尾,预计8月上旬下发首批牌照;国办发全面实施大病保险意见,2015年大病保险支付比例达50%以上;国防部推进军工体制改革。江恩看盘的免费群: 386049630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指数今天低开后,开始震荡上攻,表明目前还处在二次做底的震荡的中,这个二次做底风险相对较大,懂一点波浪理论的股民都应该明白,二次做底有点象二浪回调,成功的话是一轮快速上攻,不成功,会出现破位下跌,目前的底就是前期形成的政策底,如果这个政策底不破,后面肯定会出现一轮上攻,问题是破不破,现在是不大好确定,只能等9号这个点了,因为这个时间点在周日,所以就看本周五和下周一,下午压力位3683和3691以及3700关口,支撑位3642和3600关口,操作上多加谨慎。

目前的情况肯定是小盘股的机会可能会比大盘股多一点,但下跌展开,风险也会相对较大,如果你想操作,就要想办法选到国家队在内的股票了。江恩看盘这边选的基本是超级小盘股,并且主力以国家队为主,只有这种股票才有机会。江恩看盘这边再接一个包月客户,提供股票及买卖点,止损位,但不保固定收益,想好要加入的可以打:1581087632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