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02 15:35

周二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911,最低下探到4797,全天波动114个点,收盘于4910,高于4900,低于492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824家,平盘123家,下跌154家,量能998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6%,纳指上涨0.25%,标普上涨0.2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震荡。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美元,跌幅0.17%,报60.2美元/桶;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0.1%,报1188.7美元/盎司。政策面上:中国核电等11只新股申购日;战略新兴板或2016年初与注册制同步推出;传交易所调整信披要求,个股可不承诺3月内无重大事项;中国5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创6个月新高;央行近期进行1.5万亿PSL操作,相当于两次降准;央行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韩自贸协定昨日正式签署,涵盖17领域,山东威海已先行先试。

指数今天突破4900关口,但盘中震荡的很厉害,这是恐慌抛盘和获利盘回吐的原因,本博观点是根本没有必要,可能大家会说,明后天要有新股申购了,冻结的资金很多,哪本人要问一句,这个消息发布了多长时间了,不叫利空,并且本轮上攻发行的新股又不是这一次,没有什么可怕的。前面提示过,4986肯定不是年内的顶,年内的顶不会比5500低,因为下一个时间点在7月底8月初,在没有到达这个时间之前,是不会出现大跌的,震荡在所难免,5月28日的暴跌是对前面获利盘的一次清洗,大家要记好一点,股市当中不会生钱,要想赚钱就要从主力和其它散户手中赚,如果谁成为最后一个接手人,你就是永远的高位套牢者。明天压力位4925---4950区间,强压在4986附近,支撑位4800关口,4750---4775区间。江恩看盘股票群: 167394321再进5个成员,机不可失。股票收费诊断,服务内容:股票压力支撑位,止损位,是否还有持有价值,需要的打15810876329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