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06 15:18

周二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394,最低下探到3303,全天波动91个点,收盘于3351,高于3341,低于339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21家,平盘92家,下跌325家,量能532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低,道指下跌1.85%,纳指下跌1.57%,标普下跌1.8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三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65美元,跌幅为5.03%,收于每桶50.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31美元,跌幅5.87%,报53.11美元/桶。政策面上:李克强支持推出深港通,要求任何时候都要守住耕地红线,鼓励电力装备走出国门;证监会核发20家企业IPO批文;券商直投子公司松绑;险资设私募基金获批;人民银行印发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地方政府债上报超预期,最高版本称其规模激增50%;工信部批复22家企业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商务部取消稀土出口配额管理,取消关税暂缓一步。

指数今天下探到3300关口附近后再创新高,这种震荡拉升的走势是近几天的盘面缩影,在到达3460---3550区间之前,天天都会震荡并创一点新高,盘中热点非常乱,大部分板块基本以一日行情为主,主要是为拉升指数而进行的,现在的盘面可以这样说,指数不跌,个股跌,指数一跌,个股会大跌,最可怕的是从3478附近进行的下跌,这个下跌出现的话最低不会低于300个点。明天强支撑位3306附近,中间3324,3341也是两上支撑,压力位3390,3414,3430附近,本周内极有可能到达前面提到的点位,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准确率多次得到大盘的验证,有了这套规则,你不但可以自己选股操作,并且还可以预测大盘未来走势,需要购买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