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0-11-23 15:19

大盘周二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72,最低下探到2791,全天波动93个点,收盘于2828,下跌56个多点。

  盘中上涨178家,平盘34家,下跌723家,量能1477个亿,比周一小的多。

      前几天大盘在60天均线附近徘徊时,部分股民可能认为本人预测出现了失误,看到今天的盘面,不知大家有何感想,今天大盘下破了2800,是不是到底了,答案是未必,周四之前可能还会开创新低,但下跌的空间的确不大了,目前的状态是股票机会比较多,但并不是遍地黄金,因为你不会拣的话,可能会拣到手雷,会拣的空仓者可以有目的掏金了,欢迎加入上证指数圈子,内部有股票推荐,并且有买出价位和卖出价位提示,但是要先付费用才能进入的,有兴趣者可打15514353119咨询并索取付费帐号,感兴趣者可以用鼠标直接点 上证指数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本人对大盘预测的准确程度时间老人自有公判,感兴趣者可以用鼠标直接点:

    晚盘:黎明前往往是最黑暗的
2010-11-17 16:49:00
  晚盘:尾盘上攻,“2806”是否真底
2010-11-19 15:29:00

  下面是本人在上证指数圈子内部发布的,时间是11月1日,一个字没有动,有兴趣的可以细看并对照一下现在大盘的走势:

  发表于2010-11-1 10:18:00

  本轮大盘完全回补3096----3030之间的缺口之后,会在3150----3200区间受到强压,我们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因为指数有可能在12月份考验今年1月11日的高点3306,这中间是少不了来回震荡的。

  大盘在震荡过程中如果产生回调,强支在2784或是低一点的2750----2775区间,超强支在2700关口附近。

  时间位上11月13日附近和11月23日附近是两个重要的时间点。

 上述内容只是预测,供成员参考,因为其带有很大的风险。

 明天大盘压力位2840附近,支撑位在2775附近。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