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3-08-30 15:16

大盘周五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14,最低下探到2089,全天波动25个点,收盘于2098,高于2074,低于21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48家,平盘73家,下跌474家,量能1320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经济体历史:美联储放缓量化宽松步伐意味着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宽松周期将趋于结束,非常规政策开始回归常态,这势必对全球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国际资本流动格局产生深远影响,特别是对新兴经济体冲击更大。对上世纪80年代至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历史加以梳理发现,美联储货币政策变动与新兴经济体危机爆发有密切关系,几乎每次危机都爆发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由松转紧的转折时期。美联储扩张资产负债表,不断释放美元时,这些流动性就如洪水猛兽般冲向新兴经济体,导致国际资本流入,本币升值、国内信贷扩张,以及通货膨胀加剧;而当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时,新兴经济体又面临资本外流,本币汇率急跌、国内流动性紧张,资产价格大幅缩水,引发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直至爆发危机。

指数今天最高只攻到2114,是不是在本博的预测之中大家心中都有数,2109,2114是本博近期一直提到的点位,这两个点位近几天一直在争夺,这些点位本人的操盘规则中都有提示。今天是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红,这为9月份来了一个好的开局,虽然9月份攻不了多少,但再次进攻8月16日高点的机会还是有的,9月份基本还是在2100---2200区间震荡,下跌空间也不大,下周一关注2100抛压和2074的支撑作用,操作上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

江恩看盘的群: 165508384再进二个人,当中有大盘点评和板块提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52381197,每天提供一支短线黑马股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晚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