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08-05 11:24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9%,纳指上涨0.38%,标普上涨0.16%,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95美分,报收于每桶106.94美元,跌幅为0.9%;纽约黄金期货下跌7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310.5美元,跌幅不到0.1%。

政策面上:央行发布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将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限制对污染和能源密集型行业的贷款;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继续完善市场化利率形成机制。将推进建立民营银行的计划。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由于多方没有守住阵地,所以让空方再次把指数打到2025附近,好一点是2030附近是2000附近的强支撑位,所以没有再次向下跌就拉回了,8月份这一个月关系着下半年的走势,特别是8月18日这个时间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近期一直这样震荡下去没有向上突破的话,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向上突破的,因为这个时间点上如果还不突破,下半年基本就没有机会了。股市当中的时间点是很重的,远大于量能,因为量能是在时间位的作用下才会表现,今年6月25日的下破如果没有破1949就好了,既然破了,只能面对现实,虽然8月18日附近有可能突破,但本人并不看好下半年的行情,操作上不要仓位太大。

江恩看盘的全套规则应大家要求再对外售出10套,如果中间有看不明白的可以加本人QQ与本人在线交流,但这个交流仅限于你买规则之后,需要的可以加江恩看盘的投资交流群:149204224内进行咨询

8月6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重庆板块,造纸印刷,商业百货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