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3-06-20 15:20

大盘今天再次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32,最低下探到2082,全天波动61个点,收盘于2084,高于2075,低于21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1家,平盘50家,下跌893家,量能68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这是本人去底写的,大家对照一下了2012即将收关,2013全年走势展望

政策面上:李克强总理近日提出,要通过激活货币信贷存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通过深化改革,激发市场和经济内生活力。也就是说,今年货币与信贷政策及管理重点将放在存量而不是增量上。这表明了在当前经济条件下中央政府在逐渐改变以往那种通过货币数量扩张来保经济增长思路,转而要求把货币供应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意味着货币政策在数量上调控更倾向中性,向常态回归。

指数今天在2134附近出现低开,这并非巧合,而是正式下破2134的表现,大家还记得我说的2125和2134吗,守住则向上走,守不住则向下走,盘面给出的是后者。前几天确实有反抽的要求,理由有两个,一个是超跌,技术上需要修正,一个是2134和2125是两个重要支撑,再加上这两个支撑附近还有个平台,所以引发了资金入场回补,但经过几天的震荡,多方没有成功,从而引发了2125的下破,这个点位下破后,2000---2100中间的支撑位多在2000---2030区间,上方只有一个2072,明天这个点位会再小支撑一下,最终不好守住,因为短线多方已无力进攻,本人观点是减仓。免费投资理财交流群:149204224再进4个人,内部有不定时的大盘点评,还有现货投资方式交流,机不可失  

 

6月21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文化传媒,宁夏板块,北斗导航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还有下跌空间,不要乱抄底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