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反抽马上开始,不要错失减仓良机

2013-06-14 15:07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63,最低下探到2142,全天波动个点21,收盘于2163,高于2134,低于2174,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815家,平盘67家,下跌113家,量能68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低开高走,道指上涨1.21%,纳指上涨1.32%,标普上涨1.4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亚太股市大跌,菲律宾下跌超6%。纽约原油期货上涨81美分,报收于每桶96.69美元,涨幅为0.8%;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4.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77.8美元,跌幅为1%。政策面上:农业部批准发放三个转基因大豆进口安全证书;住建部严禁不合格预拌混凝土用于建筑工程;新材料有望纳入重大科技专项;发改委支持干线铁路上市融资;中美有望加强页岩气领域合作;预计今年PC出货量近5亿台。

 

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由于前几天的快速下跌,让做空的动能基本释放的差不多了,再加上今天是6月14日,是这个月的另一个重要的时间点,点位上2125和2134是两个强支,在时间点和支撑的作用下,指数会进行一轮超跌技术性反抽,这就是所谓的时空共振,有一点要透露给大家,本轮下跌的真正止跌时间应该在8月中旬,所以后面即使产生反抽,力度也是有限的,从点位上来讲,2174和2181是两个压力,本人观点是在反抽中减仓才是明智的,减仓后可以找点其它投资机会,比如现货,这个品种用钱不多,可以当天做多做空,门槛不高,后面的这个群内就有这种机会,因为国内的经济形势还不支持降息。免费投资理财交流群:149204224再进5个人,内部有不定时的大盘点评,还有其它投资方式,机不可失

 

 

 

 

 

 

 

6月17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广东板块,北京板块,四川板块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继续反抽

下一篇:江恩看盘:反抽还会继续进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