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245引发反抽的概率加大

2013-06-06 11:35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1.43%,纳指下跌1.27%,标普下跌1.3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3美分,报收于每桶93.74美元,涨幅为0.5%;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3美元,报收于报每盎司1398.5美元,涨幅为0.1%。

政策面上:李克强表示中国进入中等收入阶段,城镇化带来巨大需求;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汪洋强调食品药品安全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国务院印发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分工方案,鼓励民资进入流通领域,降低相关费用;外媒称中国准备启动存款保险系统;传创业板再融资政策即将推出;监管层对涨幅过大创业板公司开展现场专项检查。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由于2260的支撑带被下破,从而导致多方更加犹豫不决,30天和60天均线是否能支撑住,现在还不好说,如果这两条均线下破,会出现一个快速的下跌,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现在的支撑位有两个,一个是2260,一个是2245,其中2245是强支,此位会引发一下反抽争夺,所以不论两条均线下破与否,此位反抽都是肯定的,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免费股票信息交流群:149204224再进3个人,机不可失6月7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汽车行业,数字电视,稀缺资源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反抽的概率非常大

下一篇:江恩看盘:大盘反抽的欲望越来越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